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谷色牛 七彩画盈秋

消息面:

1、证监会:股市谣言危害大 一旦发现造谣者必定严惩;

2、证券发行承销无变化 相关传闻不可信;

3、证券时报:新股发行常态化 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动力;

4、保监会:保险机构股权投资须关注五大风险点(市场风险;投资范围、交易结构及投资标的合规风险、法律风险;操作风险;道德风险);

5、金鸿顺(603922)今发行,发行价17.54,申购代码732922;

6、华森制药(002907)今发行,发行价4.53元。



周二美股高开后冲高回落小涨。消息面平淡。


昨日沪指低开后冲高回落、探底(30日线)企稳反弹。早盘券商板块冲高后一路下行拖累了沪指,尽管银行板块维稳、次新股板块凯歌高奏。沪指盘中跌破了20日线后下探30日线获得支撑后企稳反弹,此时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十分活跃,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空头想回补昨日缺口的企图落空。午后券商板块知耻后勇盘中拉升,沪指遂回到20日线上方。尾盘附近空翻多,沪指春风满面的回了家。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







沪指昨日的震荡走势,不改日线指标上行趋势,而周线指标已开始上行。看小时线筹码分布图,沪指仍在3357~3390点平台中,该平台上沿有压力、下沿支撑强,而较大压力在上方的3410~3450点平台(见周线)中。





沪指今天压力在339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3410点以上;下方337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5日线(3361.5点)及20日线(3361.5点)支撑较强。


今天早盘沪指可能略高开,小幅冲高后回落,之后继续在5、20日线上方震荡整理。由于目前的成交量水平仍有不足,沪指仍有在目前的前期套牢盘平台震荡消化的要求。只有充分消化了前期套牢盘压力机获利盘压力后,沪指才能轻装上行。另外,尽管昨日上午没有回补掉前日早盘的缺口,但空方仍会念念不忘,因此后市大盘仍会有所起伏,不会一帆风顺。只有多方力保缺口不补、确认突破有效,空方才能死心塌地点翻多,沪指才能真正的重新远航。预计今天沪指可能会继续在5(20)日线上方震荡。如有冲高,遇阻回落的可能性大。


昨日创指高开高走一路上行,医疗板块及次新股板块(399678)的大幅上涨功不可没。早盘次新股前期龙头中科信息的涨停,刺激了次新股板块走强,尤其是受利好消息刺激的医疗板块更是如虎添翼,把个创小板搞的是红红火火。创指收盘已将春风吹至年线及55周线附近,今天年线机55周线应是随手可得。最终创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光头中阳线。






创指昨日的大涨,延续了短线反弹趋势,而周线指标也开始上行。看小时筹码分布图,创指已站上了1870~1900点平台及1900~1917点次级平台,1900点以下平台支撑强;而上方的1920~1960点平台(见周线)上沿压力大。




创指今天压力在1930点附近,较大压力在1950点(前期的上升通道下轨线,见周线)以上;下方190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1895点以下支撑较强。


创指今天早盘会顺势高开、站上年线及55周线。但冲高后可能会回落,尤其是昨日过于兴奋的次新股板块,创指可能回到年线附近震荡整理,不排除盘中会回到年线下方。但经过整理后,部分次新股仍会继续兴奋,因此创指有望在年线及55周线上方收盘。另外,还要密切关注中科信息的走势,它的余威仍会对次新股板块有所影响,不容忽视。预计今天创指可能围绕年线及55周线上下震荡。


操作上,继续半仓左右持股,有机会高抛低吸。逢低关注仍未大幅上涨的优质次新股。



盘中谷色牛,七彩画盈秋。

速抹缤纷去,重填想象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