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风化雪入寒山


今天早盘,在权重股继续强势拉高的挟持下,大盘继续上行,沪指顺势收复了60日线并切入上方的套牢盘平台区域。但在午盘附近冲高到套牢盘峰值(3380点)附近时遇阻,午后两桶油、深万科及银行等权重股知难而退冲高回落(尽管中石化再拉尾盘),沪指收盘留下了上影线。而上午处于调整状态的次新股板块在10:30以后企稳反弹,加之雄安概念板块在利好刺激下发力集体大涨,带动了题材股的全面活跃,创指收盘顺利地站上了20、30日线并切入1770~1800点套牢盘平台。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已连续两天超买,短线有一定的整理要求。如果今晚没什么大的利好消息刺激,明天沪指很可能会回踩60日线,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




而创指今天突破20、30日线后,明天仍有冲高的动力,短线反弹会继续。但其上方半年线及前期高点1821.48点附近有一定压力,届时关注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及成交量的放大情况来决定短线的去留。




明天的操作,大盘股可逢高减仓,而对刚启动或形态良好的次新股及题材股可继续持有或高抛低吸。



实盘:

今日+1.09%。今年+0.80%(本金14万元)。仓位80.4%。





今天的操作一般化。603458和002775尚可,但300396没做好,影响了今天的收益。早盘,300396的买点不错,但没敢大幅加仓(可买1000股以上),而最失败的操作在于把底仓早早地走了(受到300639继续大幅调整的影响),没想到300396主力今天会玩大的,导致今天少赚了1%左右。





从今天高送转板块的表现看,后市300396极有可能会取代300639成为高送转板块的龙头,理由是该股的年报时间在春节后的3月份,而300639在4月。


今天仓内个股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