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舟已过万重山


今天大盘能顶住周末利空影响进行上行,沪指收盘站上3500点,与茅台及中国平安等权重股的护盘有关,尽管两桶油、银行、券商板块调整;而以同花顺为首的创业板权重股的集体拉升,更是激活了题材股的超跌反弹热情,创指的反弹尤为犀利,尽管最终受到30日线及其上方套牢盘压力而有所回落,但收盘仍站上了20日线、大涨2.32%。


不过,次新股板块受周末IPO数量及融资额齐涨及前期妖股贵州燃气复牌大跌影响而大幅调整,其中上周大热的002915及前期已大幅上涨的300725收盘跌停。但上周的另一个热门股票002915顶住了压力,但日线指标已严重超买。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继续严重超买,但周线指标尚未超买(月线已超买),中线仍有上涨动力,但短线的震荡难免。而创指30日线及1775点上方的套牢盘压力不小,短线继续反弹的空间应该有限,除非有较大的利好支持。


因此目前在操作上,仍应以适当谨慎为好。想要获利就必须踏准节奏,注意板块的轮到。


实盘:


今日+0.19%。今年+3.19%。仓位84.8%。






早盘竞价买002873有点想当然,没想到反弹后会跌破半年线至20日线附近,好在底仓走的漂亮,且后面逢低加仓(但没买到低点),避免了亏损。


而300365的操作一般化。前面第一单买高了(后面加仓点不错),但底仓走的太早,如能在午盘前的高点附近走的话,今天的收益应该还是不错的(少赚400多)。


今天没有操作好300451,本应在早盘买较好,后来的追高有点不可思议(明知道要回踩26元)。


而在跌停板上买入300725,主要是赌一下明天的反弹,其上升通道下轨线明天在118.5左右,今天收盘基本上快到了。当然,下轨线能否有支撑,就看主力的意图了。这个票基本面没问题,就是从底部上来股价已翻倍,涨太多了,需震荡洗盘。假如明天有效跌破30日线的话,止损。前面在它身上已经获利1500多(最后一单140以上走的),期待这次还能有所收获。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