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仓静候倒春寒


今天大盘权重股果然继续砸盘。早盘沪指低开在年线下方就预感今天不好,以两桶油、银行板块为首的大盘权重股经早盘的短暂反抽后一路向西,把个沪指砸的是“火星直冒”,午后沪指在跌破了前期平台低点3254点后反弹,才使得沪指收出了下影线,但仍在年线下方。不过,由于沪指今天的缩量,也意味着空方砸盘力量的减弱,明天或许会有反弹,但前提是今晚美股不能下来。








今天,题材股受到乐视网开板及ST保千里“地天板”的刺激,继续着昨天的反弹势头,高送转及次新股板块领涨,而创业板权重股则有所分化。不过,午盘前创指冲高到5日线时遇阻回落,午后一直在5日线下方高位震荡,始终没有再次去尝试冲击5日线上方的压力。不过,明天创指平开即可站上5日线,因此主力没必要花大力气今天就完成突破。


如果后市仍有热点板块反弹(如高送转板块,最近公布高送转的家数在增加,几乎天天都有,因此该板块每天都会受到刚刚公布的股票涨停刺激而活跃),超跌反弹会继续,除非受到消息面利空影响或外盘大幅调整的干扰。另外,如果主板大盘股超跌反弹的话,也会影响到题材股的继续反弹(跷跷板效应)。因此,随着反弹的延续,要逐渐降低仓位,以防不测。








继续关注今晚美股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


实盘:


今日+1.43%。今年+5.78%(今年新高)。仓位50.7%。





今天的操作不太好。


早盘逢低没敢重仓(应该昨天在低点附近就重仓),错失了大幅扩大盈利的好机会。没想到主力(可能是游资)盘中的拉升会如此凶悍,更没想到股价午后会触及涨停板,因此底仓又走早了。主要还是太谨慎了,总是怕反弹会提前结束。


明天继续跟踪操作300451。估计早盘仍会有调整,届时可把今天卖出的底仓在27元左右捡回来,明天300451有可能会冲击上方年线压力(届时可高抛)。但加仓仍宜谨慎(除非回踩半年线),毕竟创指的反弹已三天(算明天)了,明天下午或下周一有可能会二次探底。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