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知旭日或夕阳


今天大盘在周末美股上涨及IPO暂停、消息面利好的综合刺激下反弹。但大盘权重股并不给力,反弹的主力军主要是高送转、次新股等众多题材股板块。而且沪指的成交量也是大幅萎缩,尽管临近春节长假交易清淡,沪指收盘仍在上周五的开盘点位下方,因此是典型的弱势超跌反弹。


如果今晚外盘不走弱、消息面仍有进一步的利好刺激,沪指明日应该会继续反弹,但幅度可能有限,5日线难以逾越,除非有大的利好刺激;而一旦外盘不利、且消息面没什么利好的话,还要谨防明天大盘再次探底,尽管空间不会很大。








今天创指的大幅反弹,主要归功于高送转及次新股板块的鼎力拉抬,还有权重股的卖力维护。创指不仅收复了5日线,收盘距10日线也只有一步之遥。当然缩量难免,毕竟节前的交易相对清淡。


经过今天的大幅反弹,创指短线的技术指标已走好。当然,上方10日线的压力也不可小觑,但如果外盘及消息面给力的话,节前两个交易日站上去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压力是在1670点上方小平台中,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而20日线上方的(1730点以上)大平台压力才是多方节前难以逾越的。


明天,创指大概率是在5~10日线之间震荡,如有利好刺激,不排除站上10日线的可能性。








关注今晚外盘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


实盘:


今日+1.68%。今年+7.84%(今年新高)。仓位66.6%。






今天的操作不好。


早盘急急地把300451的底仓走了大半,自己当时也搞不清是为了什么,可能是想不到创指会大幅反弹、尤其是高送转板块集体大涨吧。因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开盘前盯着300230也没敢竞价买(眼到手不到)。当然,买入300158也算是亡羊补牢吧。后来,在300451封板后,追高加仓了300158也是无奈之举。总之,今天的操作是丢了西瓜拣芝麻,因此收益少也是必然。


明天看情况,在继续操作300158的同时,看看300451和300230有没有低吸的机会,如果有的话,可少量参与。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股票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