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碎语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手懒了,本来昨天该发文的。原因大抵是:岁月不饶人。不过,随着股龄的增长,金秋也如期而至,尤其是在天灾人祸后。但在这丰收的喜悦背后,包裹了多少艰辛,只有陪伴自己的日月星辰才了然。


如今,回首往事,岁月如梭,早已懂得:赌性谁没有?极贪你俱空。虽未修成正果,但也渐入佳境。更是期待早日能知行合一、珠联璧合。


18年前,选择了炒股作为自己后半生的职业,就是因为追求“自由”所致。追求“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人生最高境界,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其实,我骨子里视金钱为粪土,想当初炒股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生存。而一旦生存无忧后,我更喜欢追求精神(文化)上的东东!现在有了养老金,炒股也就成了业余爱好。也许在放松心态后,丰收的喜悦也会如期而至。我现在非常享受行股的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会一直在股路上前行,直到大脑痴呆为止!


展望狗年,开局不错;逆势赚钱,其乐融融。节后会一直盯着年报高送转板块做,因为:春季不玩高送转,桃花绽放已秋天。期待在“两会”之后收兵时,会有个圆满的结果。


最后,期望管理层能尊重市场规律,减少对股市正常交易的人为干扰,有时间在制度建设及完善上多下点功夫。另外,不要把“三公”原则挂在口头上,应落实在行动中。


祝各位股友狗年财运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