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鼓足余勇望天台


今天大盘早盘被机构砸了一波,券商及银行股首当其冲。但在以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异常活跃的影响下,股指很快企稳反弹。沪指很快翻红并围绕20日线窄幅波动,但面对年线,终不能越雷池半步。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阳线,仍在上行的20日线上方(明天平开即破)及5周线附近。


目前沪指日线、周线及月线均下行,短中长期调整趋势没有改变。明日平开,沪指位于所有的短期均线下方,一旦空方(在利空消息刺激下)发力,不知多方何以招架。而次新股的活跃也彰显大盘的无奈(弱市炒新),从时间点上看,春季行情也基本上结束,后市的调整可期。因此目前应该是逐步落袋为安的时候,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一季报行情的炒作。








今天创指在次新股板块大幅上涨的带动下大幅反弹,而创业板权重股则涨跌互现。但所在的1840~1905点平台是有压力的,尽管创指盘中一度站上了5日线,但遇阻后回落,收盘仍在5日线下方(明日平开仍在其上)。


今天收出的高开的、带上影线的放量中阳线,仍不能改变日线指标的下行趋势,尽管周线及月线指标上行良好。而1840~1905点平台是需要放量才能有效突破的,今天收盘留下的上影线说明上方的压力不小。如果今晚没什么利空消息的话,明天大概率如有一冲,但要站上1905点平台上沿,必须有较大的利好消息配合才行。靠估值水平偏高的次新股想要走出小板的牛市行情,应该希望不大。目前的次新股反复活跃,是因为游资主力也要靠春季行情吃饭。总之,对3月下旬的行情不怎么看好,也包括4月上旬。








实盘:


今日-0.18%。今年+9.19%。仓位38.2%(等同于空仓)。





今天早盘被300451主力给阴了,被迫交出了底仓(主力确实想砸盘),少赚了1000多。300451砸盘后被大盘上涨给带了起来,并在盘中大幅反弹。但既然主力根本就没想做,故尾盘下来也在预料之中。至于300158的走势,用弱不禁风来形容恰如其分。所以今天尾盘没有打算再买股票,难得空仓。剩下的事就是静下心来,耐心等待300038的复牌。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