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墙必躲真君子


受到周末(美股调整及叙利亚局势恶化)利空影响,今天沪指低开低走。大盘权重股集体放量杀跌,沪指中短线破位下行,且收盘后留下了早盘的缺口没补。


目前沪指日线、周线及月线指标均下行,中长期调整趋势。后市大盘大概率仍会受到叙利亚局势及中美贸易战进展的影响,目前还看不到有好转的迹象。因此,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出局观望是上策。如果外围消息面进一步恶化,沪指下探前低3062点应是无奈的选择。






今天创指的走势与指标背道而驰。主要是周末海南板块有利好消息刺激,另外创业板权重股的集体护盘也功不可没,尽管次新股板块随大盘调整。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放量小(中)阳线,回到5日线及5周线上方。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有上行之意,后市看能否回到10日线上方。而周线指标则有下行之意,尽管月线指标仍上行。应以目前世界局势动荡,因此不能指望创指挥走出独立行情,今天权重股的集体拉抬也有护盘之意,但此行为不会长久。后市还是耐心等待创指回补下方的1781点缺口、甚至下探下轨线后再入场更佳。








实盘:


今日+0.11%。今年+4.72%。仓位39.8%(等同空仓)。






早盘竞价(包括补买)满仓买300451没成(多打一分钱就成了),错过了扩大盈利的机会。而之后底仓也走的太急了(主要是看到大盘不好),没想到300451会大涨,因此今天不仅没能扭亏,也错过了大幅盈利的好机会。炒股有时候光看大盘不行,还要看个股的走势才行。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