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拍踏准才动听


今天大盘如期探底企稳反弹。所不同的是,昨晚央行降准及美股上涨使得股指早盘高开。上午沪指破了前期低点3062点后创新低3041点后开始反弹,正所谓是不破不立。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带较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仍在5日线下方。


目前沪指日线、周线及月线指标均下行,今天的反弹不改中长期调整趋势。至于今天的阴锤子线是不是短线的止跌信号,还要看后市的走势才能确定。从目前的外部形势看,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因此只能认定今天的反弹是超跌性质的反弹。后市可能仍有确认低点的二次探底动作。






今天创指的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主要是借助于国产芯片股的集体大涨。但上午的一波杀跌探底动作,一度破了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1765点),可能是主力的刻意诱空行为,正所谓不破不立嘛。创主最终收出了高开的、带较长下影线的放量中阳线,回到了5日线及5周线上方。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开始上行(明天金叉),但周线指标仍下行,尽管月线指标上行依旧。后市创指只有延续短线反弹走势、收复30日线并回补1892点缺口后走出创新高的行情,才能扭转周线指标的下行趋势,尽管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并不容易,权且当成一个美好的期待吧。


明天大盘如何走,还是要关注中美贸易战及叙利亚局势的进展,这是目前左右股市的两大外部不确定因素。当然,消息面上的利好因素也会刺激到股指,但不知道管理层会出什么牌。因此只能且行且定吧。








实盘:


今日+2.11%。今年+6.92%。仓位67.8%。




下午没有操作。


已经预料到今天大盘会有反弹,但没想到创指的反弹力度会这么大,因此上午加仓300451时没敢满仓干(毕竟创指在上午盘中破了上升通道下轨线),只加了不到(资金的)一半。当然,底仓也走早了,好在这次没像周一那样踏空(300451的大涨)。300451的股性十分活跃,如能踏准(中金)主力的操盘节拍,通过高抛低吸,赚钱应是易如反掌。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