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扎好自家篱笆墙


今天沪指在券商等大盘权重股的强势推动下,一举收复了5日线,代价是题材股的调整。而午后股指冲高回落,也彰显部分资金对外部形势不确定性的担忧。若不是尾盘主力拉权重股,沪指收盘可能会和创指差不多(留下上影线)。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缩量小阳线。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上行(明日金叉),短线弱势反弹中。周线指标低位走平,月线指标下行。尽管今天沪指站上了5日线,但上方3120~3200点前期平台的套牢盘,需要成交量的放大来消化。加之外部环境仍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因此沪指后市的反弹之旅不会一帆风顺,一有风吹草动,二次探底甚至再创新低仍不可避免。明天又逢周末,不确定因素会导致,部分资金的撤离,今天尾盘部分资金已开始提前撤退,因此明天大盘的走势不容乐观。明天关注5日线的得失。密切关注今晚美股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






创指今天低开高走、冲高回落,尽管午后创指站上了10、20、30日线,但午盘主力的杀跌,创指又回到了5日线附近。最终创指收出了低开的、带上影线的缩量假阳线。


目前创日线指标上行,短线反弹之中。但周线指标下行,尽管月线指标仍上行。今天的反弹受制于1820~1860点前期套牢盘平台压力而遇阻回落,如果后市成交量不能放大的话,短线反弹随时会戛然而止。明天周末,对次新股等题材股构成压力(今天已开始提前释放),周末消息面的诸多不确定性,会制约创指的反弹。因此不看好明天创指的走势,一旦5日线有效失守,将会再探60日线支撑。






实盘:


今日+0.25%。今年+7.18%。仓位51%。




尽管预期300451今天有可能会创新高,但在不看好创指的前提下底仓走早了(如果早盘竞价少量加仓就完美了),错过了午后的高抛机会(少赚了一千多),尾盘捡回部分筹码。明天以轻仓观望为主,有机会可继续高抛低吸。


仓内股票今天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