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全走好需时日


今天多头借利好消息强力反击,沪指高开高走大幅反弹,大盘权重股一齐发力,沪指收复了5、10日线后,逼近了20日线、5周线及中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线。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放量光脚中阳线。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开始上行,短线反弹趋势;周线指标也有上行之意;但月线指标仍下行。如果后市沪指能突破并站稳中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线的话,中期下降趋势有望扭转。不过,目前中美贸易战的阴影尚未消除,外部环境暂时不支持大盘彻底走好,因此目前的反弹仍以超跌反弹计。大盘后市要彻底走好,仍需有个筑底的过程。继续关注今晚美股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如果今晚消息面平静的话,明天大概率如有一冲,要密切关注20日线、5周线及中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线的争夺。






今天创指尽管早盘高开,但明显没有沪指强。但在主板走好之后,主力开始放心大胆的拉抬各自的股票,创指也顺势开始了大幅反弹之旅。创指在上午回到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上方并收复了60日线后,下午在空翻多的推波助澜下,又顺势收复了5日线、半年线及年线,收盘逼近了10日线,最终收出高开的(略有)放量的光头大阳线。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已开始上行,短线反弹中;但周线指标仍在下行,尽管月线指标保持着上行趋势。尽管今天创指回到了上升通道下轨线上方并收复了年线,但要彻底走好仍需要一个过程。如果今晚没什么利空消息的话,明天创指大概率盘中仍有一冲,但上方1830~1850点平台有压力,以目前的成交量水平要突破有难度,成交量必须放大才行。


明天操作上,重仓者在压力位附近以逢高减仓为宜。






实盘:


今日+0.90%。今年+7.90%。仓位43.5%。




早盘逢低加仓2手300451太少了,而且之后的5手底仓也早早地跑了,主要是对创指的走势(早盘一度绿盘)判断有误。而300451昨天午后跌停、今天午后涨停,是只十足的上蹿下跳的“妖股”,把握好了会赚大钱,把握不好有可能亏大钱。而像我这样比较谨慎的人,就只能吃中间的一小块,稳赚不赔。不过说实话,如果是在从前的话,像300451昨天午后打开跌停板后肯定会满仓干,可惜现在没这个胆量了,主要是目前外部环境还没有完全转好的迹象。


停牌已近4个月的梅泰诺,估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就该复牌了,今年上半年20%的盈利目标大部分就靠它了,个人估计可能至少会有3个涨停板。另外,希望梅泰诺能在本周五(27日)复牌,这样的话就可在高送转(10转18)除权后复出(17.30元),低价有利于炒作并会提升上涨的空间。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