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企盼一丝光


继上午沪指破了5日线后,午后创指也破了5日线及半年线,并顺势跌破了原中期上升通道下轨线。尾盘附近在创指破位后,主力拉中石化(及贵州茅台)护盘,但其效甚微。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略)放量中阴线。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重新开始下行,周线及月线指标仍下行,中长期调整趋势。明天是五一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是平淡的走势,除非今晚美股及消息面有什么利好或利空影响。正常情况下,明天大盘可能会探底企稳后小幅反弹,收小阳线的概率偏大一些。不过,由于小长假期间,外围的不确定因素不少,因此节前控制好仓位是最最重要的,轻仓为宜。






创指午后因没有主力的强力护盘,破5日线在情理之中,最终收出了低开的光头光脚缩量中阴线,刚好站在60日线上(明天平开略破)。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有下行之意,周线指标下行,月线指标仍在高位(上行),后市短线将选择方向,但中期为调整趋势。明天的走势主要取决于今晚美股及消息面的情况,如果排除上述影响,正常情况下明天应该是探底后的反弹走势。但如果今晚有利空消息,明天有可能会下探新的上升趋势线下轨线(1741点)支撑,然后再小幅反弹。因此,要密切关注今晚美股及消息面的情况。






实盘:


今日-0.04%。今年+7.92%。仓位43.4%。






午后有点手痒,提前把昨天高抛的2手300451捡回来了,结果被套。尾盘附近在股价跳水时加仓但都没成,这个主力确实狡猾。


明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准备以目前的仓位在盘中高抛低吸,轻仓过节。梅泰诺看来要等节后才能复盘了。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