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逢高宜减仓


早盘股指借美股上涨影响高开。受美退出伊核协议导致原油预期涨价影响,石油及石化板块上涨,两桶油表现不错。但其它相关行业板块个股高开低走,拖累大盘高开后走低。下午14点股指盘中跳水后,主力果断拉大金融等权重股护盘,股指遂快速反弹至收盘。沪指最终收出了高开的、带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上行(明天严重超买),周线指标低位上行,但月线指标仍缓慢下行。明天是周五,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股指盘中的震荡。但由于中美贸易战目前已进入良性预期中,其它消息也基本上比较明朗,因此受这方面的影响有限。不过,由于沪指日线指标明天严重超买,估计在上攻到60日线时会有震荡,因此要谨防冲高回落。在操作上,应适当降低下仓位。








今天创指的走势与沪指相似,下午14点前的盘中跳水,创指一度逼近了5日线,好在主力及时拉抬权重股才有惊无险,最终收出了高开的、带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上行但严重超买,周线指标及月线指标上行,中长期上升趋势。今天创指盘中的大幅震荡尽管对清洗获利盘有利,但尾盘的反弹使得日线指标再次严重超买,没有达到修复技术指标的目的,因此后市只能是震荡上行边洗边拉。不过,我们关注的是,1892点缺口什么时候回补,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否回补缺口,之后的走势如何?如果本轮反弹到1918点前高附近后戛然而止的话,创指日线指标有做“三重顶”的可能性,这是我们下周要密切注意的。而目前的操作就是不断的逢高逐渐降低仓位,以防不测。






实盘:


今日+0.66%。今年+9.16%(扣除停牌的梅泰诺,今年+15.66%)。仓位78.6%。






今天的操作正常。


002195的短线调整基本到位,因此上午底仓没在红盘时减仓,反而逢低加了仓,只是没好意思满仓,否则今天的盈利会更多。希望明天收盘能站稳7元平台上沿。


老相好300451基本上调整到了上升通道下轨线附近(今天在34附近),因此先少买点,如果明天继续下探到下轨线附近时继续加仓。该股因昨天有限售股解禁,因此近来以调整为主。


仓内股票今天的表现




说明:


在每天的收盘博文后面公布实盘及操作,并不是为了博眼球,主要还是想帮助刚入市不久的新手尽管入门并实现盈利。尽管目前的操作较为保守,获利幅度不如以前,但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不管牛市还是熊市,都能稳定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