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演下周八卦事


闲着没事,在为股票池选了几只股票后,对创指进行了未来的走势预演(纯属虚构)。为什么只关心创指呢?这在昨天的博文中以说明过,况且在未来的中报行情中,主角也在中小创之中。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行走在下降通道内,通道下轨线明天(周一)位于1633点左右(见图1),有强支撑。如果明天创指盘中破了1691点的话,空方的目标应该是奔着下轨线去的,但触摸到下轨线的概率极小或者根本不可能。但我们做股票的就要提前预知这些,才能有备无患。而明天的上方压力位在上轨线(1726点左右)上方。



图 1

知道了上述情况后,轻仓或者空仓的投资者,就可以在下轨线附近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尽管等到的概率很小;而重仓者则可在反弹时(但到上轨线的概率也极小)逢高减仓。不过,由于下降通道下轨线是随着时间在不断下移的,因此后天(周二)的点位会更低,这与上升通道下轨线每天在不断上移正好相反。如图2所示:




图 2


从图2上显示的数据可知,下周二下轨线位于1622点左右,也就是说下轨线在以每天大约11点的速度下移。以此类推,下周三是1611点,下周四是1600点,下周五是1589点,……。到了端午节(6.18周一)时,下轨线(1578点)就快到1571点了,也就是在6个交易日后。


因此,轻仓或空仓的投资者在下周可继续观望,除非有盘中瞬间下探到下轨线附近的机会,才可抢个超短线的反弹。而一旦创指后市调整到了1571点附近时,就是重仓出击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