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宵已是月中天

今天大盘的走势,印证了昨天的反弹是超跌反弹。


沪指早盘低开后连冲高的勇气都没有,基本上是在5日线下方震荡。10:30以后沪指就一路震荡走低,尽管在午后14点前盘中略有反弹,但诸多的不确定性构成了较大的反弹阻力,无功而返也在情理之中。尾盘股指小幅跳水,尽管某些(两桶油、中信银行等)大盘权重股在收盘前挣扎了一下,导致沪指收盘留了点下影线。今天沪指光头(实体)阴包阳的走势,为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定了调子,就看消息面能不能有什么出人意料的利好措施来抵消了。


经过今天的调整,沪指日线指标复下行,中长期调整趋势不变。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成交量的萎缩是可以预料的,因此面对上方沉重的套牢盘压力,技术上是无法突破的。沪指3000点的大餐,对于空方来说早已期盼已久,就看是本周还是下周去触及了。另外,反弹缩量、调整放量的走势,也说明目前点位还没有调整到位。








创指今天的走势可用弱不禁风来形容。尽管上午盘中题材股还兴奋了一下,创指在下降通道上轨线(1704点)上方美了一个多小时。可惜好景不长,大量的抛盘很快将创指打回了老家(上轨线下方),而14点以后的走势基本上就是一泻千里。


今天创指光头光脚的中阴线,不仅在日线上形成了阴包阳,而且再次改变了日线指标的上行趋势。在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里,不出现大阴线就应该万幸了。如果今晚美股(可能加息)不利、消息面没什么利好味道的话,明天大盘低开后继续调整应该没什么悬念,至于收出什么结果,只有天知道了。








今天空仓观望了一天。在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里,也不准备交易(尽管我现在对看足球赛没啥兴趣),除非调整到了心理支撑位和个股的心理价位。10年前的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后几天,共计赔了20%多的伤痛仍在隐隐作痛。不过,捱过了这波调整后,会迎来中报行情的曙光,尽管不如年报行情那么耀眼。热切地期待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