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落乌啼霜满天


今天大盘的走势印证了一点:熊市逢利好是出货的良机。上午的冲高走势只维持了一个小时,10:30以后股指开始日落西山。而午盘前的盘中跳水,午后也没能扭转过来,多方只能且战且退,顺坡下驴成为午后大盘走势的主基调。今天两市收盘的光脚中阴线,不仅印证了昨天是超跌反弹,而且在日线上均形成了阴包阳的恶劣图形,这为明天周末的走势投下了大大的阴影。尽管沪指今天没有和创指一样创新低,但距2871点前低也仅半脚之遥。


单从技术角度看,明天沪指下方的下降通道下轨线位于2828点(如图),应有较强支撑;而上方压力在2900点左右。如果今晚消息面没什么好动静的话,明天沪指可能会去摸摸下轨线支撑了。








今天创指的走势只能用一泻千里来形容,而且成交量也萎缩了,杀的是触目惊心,不仅收盘大跌,而且再创1521点新低。盘面看,估值偏高的次新股板块仍是杀跌的主力军。


明天创指下方的下降通道下轨线位于1460点(如图)。尽管距离今天收盘还有近4%(60点)的空间,但以目前的市场心态,如果恐慌盘杀红了眼的话,不到4%的空间对空方来说不足挂齿。因此,如果今晚没有大的利好消息的话,明天创指盘中下探到下轨线附近也不是没可能,尽管下轨线的支撑较强,一旦触及会有反弹发生。






前面的博文说过,由于今年6月份多了个世界杯足球赛,因此“六绝”恐怕要延期到月底甚至是7月初。至于大盘走的如此不堪,当然还有其它原因……。因此,我们目前只能管住自己的手了,耐心等待空头力量的衰竭,然后择机入场。但也可以对未来中报行情心仪的个股提前轻仓少量埋伏,并逢低逐渐增加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