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后的神操作


昨晚央行推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7000亿),高于预期。由于定向降准的最大受益者是债市,对股指的利好影响不太大,因此对上周六博文所预测的结果略加修正:今天大盘可能会高开,但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实际上,上周五的反弹应该已包含了对本次定向降准的预期(还有其它利好预期),既然利好已经兑现,利润当然也要随之兑现。目前的时间点还不是放手做多的时候,至少要到月底(28日)附近才会有转机。


因此,对于手中有股票的人来说,今天的操作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估计沪指早盘会高开或盘中冲高5日线,可在5日线附近开始减仓,并随着股指的反弹逐渐降低仓位(激进者可择机清仓,然后等待低吸的机会)。




而对创指来说,由于上周四、五两天,有少部分主力已率先启动了(次新股的)中报行情或自救措施,因此今天早盘的高开及冲高,应是减仓的好时机。而对于那些(在中报行情中)没希望的股票来说,什么时候出来都是对的。预计今天早盘或上午创指会有反弹的高点,然后逐渐走低,收盘站上5日线的概率很小,仍维持上周六博文的观点不变,改变的只是早盘的高开或上午的冲高。




总之,今天早盘或上午是借机减仓的好时机。


雀挤同枝异,心思不统一。
左三虫悦耳,右四婉声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