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黎明的曙光

今天大盘的走势与上周六及早盘博文预测的结果吻合:高开低走。尽管次新股板块受周末IPO进一步缩减影响超跌反弹,但大金融及地产板块高开低走、一泻千里(尾盘跳水)的走势,把多头的信心砸了个一干二净。尽管沪指收出的光脚放量中阴线没有形成日线上的阴包阳形态,但也就4点的距离。


目前沪指中长期的调整趋势依旧,看不到任何转机。如果今晚没什么好事的话,明天沪指大概率可能会再探2837点支撑。而一旦2837点失守的话,沪指下探下轨线(2811点,如图)的可能性将大增。因此要密切关注今晚的消息面及美股的走势。另外,距离“六绝”结束还有4个交易日,正常情况下(没有消息面干扰),估计低吸机会在28日(下午或尾盘)附近。当然,不包括少部分提前启动中报行情的(主要是次新股)股票。






今天创指的走势与沪指大同小异,只是因次新股板块表现不错才缩小了跌幅。但缩量光脚阴线还是回到了5日线及上轨线下方,尽管明天平开仍在上轨线(1536点左右)以上。


目前创指的日线指标仍在缓慢上行,短线反弹趋势还没有走坏,但由于主板处于弱势,故创指也不可能会走出独立的行情。不过,由于中报行情渐行渐近,个别次新股主力已提前开始了自救或炒作中报行情。因此创指在剩下的4个交易日里,估计会略强于主板。明天创指的走势和沪指一样,会受到开盘前消息面的影响,因此目前难以预测。但由于7月份的中报行情只会集中在少数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股票中,因此“七翻身”只能是结构性的行情,估计多数股票仍然会跌跌不休。所以要想在7月份的中报行情里盈利,正确的选股绝对是必要的,剩下的事就是何时入场了。






今天的操作不错(+0.60%),贯彻了早盘博文的操作思路:早盘逢高大幅减仓(只是捡回底仓的时机早了,否则至少获利1%)。




梅兴戴雪心情爽,蕾向苍穹炫酷装。
尽扫冬霾阴冷色,引来春意盎然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