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光黯淡黎明前

今天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盘中曾一度冲高,但均无功而返。之后在获利盘及恐慌盘的共同打压下,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尽管有两桶油在竭力护盘,但沪指在尾盘附近还是破了2800点整数关、并再创2798点新低(刚好触及了下轨线)。幸亏尾盘附近中石化奋起护盘,沪指收盘才回到2800点上方。但收盘的放量中阴线仍给明天的走势投下了阴影。


目前沪指仍处于中长期调整趋势之中。上半年还有2个交易日就要结束了,估计明天是空头最后的疯狂,顶多周五再砸上半天。由于中小创已提前开始炒作中报行情(主战场在次新股板块中,中报高送转第一股300384二连板),因此创指已提前见底并开始反弹,目前主要的杀跌力量来自于中报行情基本上没份的大盘权重股,大资金在腾挪资金备战“七翻身”的中报行情。因此,目前一定要把精力投放在次新股板块及中报业绩预期大幅增长的股票上。








创指今天的走势与沪指基本上类似。尽管次新股板块仍然活跃,但昨日盘中发动行情的权重股集体基本上都哑火了。但创指今天的调整没破5日线,尽管明天(1550点)平开略破,仍属于正常调整的范畴。关键是明天,如果主力能保住5日线收盘不失的话,创指后市继续短线反弹、甚至是中期反弹(7月份)可期。


但不管大盘怎么走,目前要做的是为未来的中报行情做准备,这是头等大事。选好个股后,可在明、后天的调整过程中逢低吸纳,一旦时间进入7月的话,估计低吸的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少。珍惜主力每一次的砸盘机会。






今天的操作不好(-1%)。主要是手懒没做T,反而在上午追高加了仓。但由于后面的机会远大于风险,所以还是再忍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