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如何走?

昨晚美股小涨,影响不大。IPO(1家)无融资额,可能会超过20亿,偏空。其它都是常规的周末例行消息,略偏空。中美贸易战没动静。


如果周一开盘前没有新的消息影响,周一大盘可能略低开。之后在低位震荡整理,以消化周末消息面的影响及周五的获利盘,不排除沪指回踩5日线的可能性。经充分整理后,沪指有望继续反弹,冲击10日线上方压力。由于沪指在2870点以上才有明显的套牢盘,因此10日线的压力并不大,如果中小创能继续强势上涨的话,沪指有望跟风站上10日线。而一旦沪指继续反弹到2870点附近时,重仓者可酌情减仓。如果后市没有进一步的利好消息刺激的话,沪指反弹遇阻后的二次探底不可避免。继续密切关注周一开盘前中美贸易战方面的新进展。




创指周五的大涨,为下周初的行情奠定了良好基础。


周一创指早盘经过整理(下方支撑在原上轨线1580点附近)后,可能盘中会继续上行。但20日线(动态1632.57点)及缺口(1636.7点)上方有压力,一旦创指反弹到其附近时,重仓者可择机减仓。预计创指周一盘中会有冲高,但要提防冲高(20日线)后遇阻回落。小概率会继续大涨收复20日线并回补1636.7点缺口,但这需要周一盘前有利好消息刺激。但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消息影响的话,下周创指回补1636点缺口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在1680点以上,套牢盘筹码开始增多,创指下周一旦反弹到起附近时,会遭遇解套盘及获利盘的双重压力,届时要择机减仓(或暂时清仓出局)。




总之,周一大盘可能会继续反弹,但要提防其冲高回落。而下周大盘可能会先扬后抑,可在周三附近、股指反弹到压力位时考虑出局。


06-30 09:3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