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还有余味

今天大盘又在多个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高开。经小幅震荡后上午盘中有一波冲高,但不断萎缩的成交量,迫使多头无奈回撤。昨日大涨的银行板块休息,还包括软件等科技股,只有次新股板块仍在活跃。午后14点附近股指下探后,主力无奈开始拉两桶油护盘,沪指才复翻红至收盘,尾盘附近成交量略有放大(有部分资金在赌明天)。最终沪指收出了高开的、带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仍上行,短线反弹中;周线指标低位欲金叉,但月线指标仍未见起色(尽管较长的下影线延缓了下行速度)。今天沪指有两个不利因素:1、成交量仍未有起色;2、主力尾盘拉两桶油护盘彰显了“黔驴技穷”的无奈。但由于目前位置抛盘也不是很踊跃,因此只要是没有利空因素干扰,大盘仍有一定的反弹动力和空间(尽管不大)。看小时筹码分布图,沪指明天压力在2845点平台上沿附近,较大压力在2870点上方的套牢盘中。也就是说,如果今晚没有利空消息干扰,明天沪指有望冲击20日线上方压力,但届时应是减仓的良机(除非有大的利好消息刺激)。关注今晚消息面的情况及美股的走势。








创指今天早盘高开后,走势强于沪指,主要还是部分主力在运作中报行情(主要在中报业绩预期大幅增长的股票和有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板块)。故创指收盘也如期站上了20日线,而且成交量也开始温和放大,这有利于后市的继续上行。


目前创指日线指标上行,短线反弹中;周线指标欲上行(未金叉),但月线指标仍下行(走势弱于沪指)。明天创指上方压力在1615点附近,较大压力在缺口(1636.7点)上方。明天重点关注1615点的得失,一旦有效站上,日线将形成双底形态。明天(周三)应是多头突破的最佳时机,一旦到了周四,估计次新股又要承压了。






今天的操作一般(+1.74%)。和昨天差不多,今天底仓还是没有走到高位,但差价是做出来了。而昨天新买的股票,今天走的是“奄奄一息”,遂止盈不玩了(也没走到早盘的好位置)。目前轻仓。


明天看情况。今天盘中看,主力似乎有点意犹未尽,因此明天盘中至少还能有一拉,继续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