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日会继续调整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下午14点后多头拉期指反击,总算把沪指拽回到10日线上方。今天以两桶油为首的大盘权重股继续集体调整,导致沪指早盘的下探就破了10日线,之后一直在10日线下方震荡。若不是午后题材股(主要是次新股)的反弹,沪指今天收盘会很难看。最终沪指收出了低开的、带较长下影线的缩量光头小阴线,收在10日线上方(明天平开刚好在其上,主力的控盘手法精准!)。


目前沪指日线指标开始下行(未死叉),短线反弹有结束的迹象;而周线指标也开始走平,面临方向性选择;月线指标继续下行。近来大盘权重股走的较弱,主要是房地产(包括银行板块)受到宏观调控的影响大幅调整;而券商则因中报业绩不佳也尾随其后。因此,沪指后市的走势不容乐观,后市大概率会再次下探下轨线(明天位于2680点左右)支撑。目前除少数个股(主要是中报业绩大幅增长及行业向好的科技股)外,大多数股票仍将震荡下行寻求支撑。因此,选好股票并控制好仓位是目前能盈利的基本要求,剩下的就是如何正确操作了。如果今晚没啥好事的话,明天沪指10日线仍会受到考验,有效失守的概率极大。








创指今天的走势仍强于沪指,主要是仍有部分个股在活跃,这也是目前仍把创指维系在高位的生力军。但今天高位的缩量长下影光头“吊脚线”也把创指的日线指标明天送入了严重超买区,短线反弹动力尽失。


目前创指日线及周线指标均上行,中期反弹中;但月线指标仍下行。由于明天日线指标严重超买,如果今晚没什么利好消息刺激的话,明天创指大概率还得回到30日线下方,尽管下方10日线及其下面的20日线(包括下轨线)支撑较强。值得一提的是,下轨线后市是不可以有效跌破的,否则中期反弹趋势将被扭转。总之,明天创指要么冲高(有利好消息刺激)回落、要么再次破位(30日线)调整,否则严重超买的日线指标会制约后市的中期反弹进程。






今天没有操作。继续空仓。尽管午后的反弹可以适当参与,但考虑到创指在高位,遂放弃了。主要是怕明天一个低开又套上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