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砸盘 寒风刺骨


上午大盘的走势虽然符合预期(低开后调整走势)。但由于中石油等大盘权重股集体大幅调整,导致沪指创新低后跌幅较大(-1.99%),已接近了2500点。尽管题材股仍活跃,但小泥鳅终究难翻大浪。

午后大盘可能会继续下探,沪指在2500点附近多头可能会有抵抗,不排除重温昨天下午的反弹走势,但如果今晚消息面没什么好事(实质性利好)的话,反弹后回落仍难以避免。技术上看,沪指下降通道下轨线今天位于2432点附近,如果顺其自然的话,也许本周就能探到其附近。而创业板破位(下轨线)后,下面的平行通道下轨线位于1130点左右,不知道本周会不会触及。

下午要密切关注主力盘中的动向。如果今晚没什么实质性利好的话,下午反弹后的回落甚至盘中跳水都是有可能的。现在最担心的是,昨天午后超跌反弹的软件及芯片板块下午会不会玩跳水。不过,如果股指继续大跌的话,尾盘空仓或轻仓者可适当买入或加仓,权当赌今晚消息面出利好了。

********

上午的操作正常(+1.32%)。早盘逢低加仓少了,主要是担心大盘,尽管手中的股票走的较好。下午如果下来的话,择机捡回底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