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蓝天吧

昨夜美股大幅调整,消息面没有实质性利好出台。

今天早盘股指可能大幅低开,然后顺势下探下方的下轨线(预演):沪指(2420点)、创指(1110点),然后盘中会有技术性反弹。但由于周末IPO的不确定性及今晚美股走势可能不乐观,因此反弹不会有什么靓丽表现,尽管存在护盘的可能性,但在没有实质性利好政策支撑的情况下,护盘也不会收到好的效果。

目前唯一可期待的就是实质性利好能尽快出台。最好今天早盘前就能看到。

操作上,可逢大跌或在下轨线附近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