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超跌反弹 持续性堪忧

上午创指低开后率先大幅反弹,沪指下探2450点后企稳跟随反弹。但沪指在中石油的拖累下勉强回补缺口后回落收阴,而创指仍大涨了1.4%。今天公布的稳中向好的经济数据也给反弹打了一针强心剂。

上午大盘探底企稳后的缩量反弹,主力军仍是科技股,把创指盘中一度带上了5日线。但好景不长,午盘前随沪指冲高回落、回到5日线下方,主要是反弹时成交量是萎缩的。

下午大盘的走势还要看午间有什么好消息没有,如果没有的话,要提防尾盘下来,毕竟停发新股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至于今晚美股的走势也不容乐观。正常情况下,午后大盘可能会继续震荡回落,除非中午出实质性利好消息(可能性很小)或周末可能会出台实质性利好消息被提前预知。不过,题材股可能会继续活跃,创指今天有可能会红盘报收。

上午的操作不好(+0.63%)。主要是早盘有点犹豫,没有逢低加仓,且底仓也走早了,目前空仓。

下午看情况,如果下来了可以捡回一部分。目前的点位不能空仓,主要是为了防突发性利好消息出台。准备半仓以下持股过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