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人的走势仍会继续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大金融板块等大盘权重股开始调整,尽管地产、钢铁及有色等板块有所表现。而早盘期待的科技股也没什么表现,反而部分主力借机出货,如300059、300747等,因此创指走弱也在情理之中。幸亏14:30以后主力护盘,否则今天破10日线的可能性不是没有。本周大盘在持续的政策性利好刺激下,沪指也不过反弹了不到2%(创指1%),市场仍在等待实质性利好的出台(包括今天拉尾盘也是在赌周末出利好)。

后市股指的反弹主要还是要依赖于利好消息,一旦不达预期,后果很严重。一些小利好只能维持大盘的横盘震荡,而且还要看美股的脸色。另外,今天上午股指盘中的杀跌,主要是受到人民币贬值(离岸人民币失守6.97关口)的影响,在人民币进一步贬值的预期下,股指要想走好也比较难。最后要说的是,上方近在咫尺的套牢盘是反弹的最大拦路虎,没有大的实质性利好消息刺激(带来大批增量资金),想突破这个平台堪比登天。

不多说了,还是关注今晚美股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吧。











今天的操作不太好(+0.54%,本周+2.45%),主要是早盘没舍得高抛底仓,错过了机会。另外,下午减仓也没走到好点。目前仓位1/6(不想赌什么周末利好了)。



10-26 16:03

欧洲三大股指开盘大跌(-1%以上)。今晚美股不容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