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后仍有反复


尽管股指早盘低开幅度不大,但贵州茅台开盘跌停带坏了白酒板块,也带坏了绩优蓝筹股,还有保险、银行、地产等一大批大盘权重股,因此沪指低开低走也就顺理成章了。而创指早盘下探后,主力强拉科技股(同花顺等),创指盘中摸了一把5日线,但在主板走坏的大背景下,创指很难独善其身,午后回落调整也在情理之中。

沪指和创指今天双双跌破了10日线,日线指标死叉、短线走坏,而且沪指今天盘中还破了上周四的低点2531.53点,后市可能会有二次下探。如果今晚消息面不给力的话,明天大盘大概率还有一跌,沪指先看2500点、创指看1220点有没有支撑了。不过,二次下探后,股指应该还有反弹,但反弹强弱仍要依赖于消息面的利好刺激。

没啥好说的,该说的今天早盘博文都说过了。还是关注一下今晚美股的走势和消息面的情况吧。






今天的操作正常(-0.20%)。早盘小幅加仓后上午走了底仓。尾盘捡回底仓并小幅加仓(主要是赌利好消息),目前仓位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