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 坐看风云

昨晚欧洲股市大幅反弹,而美股则高开高走、冲高回落继续调整再创新低(道指-0.99%,纳指-1.63%),若不是拉尾盘的话,美股昨晚的跌幅依然挺大。目前美股仍在走日线的C浪调整,未见止跌迹象,今晚可能会在昨晚的下影线里混,也不排除继续下跌的可能性(美元指数仍在上涨,目前+0.27%)。

消息面仍无实质性利好,但小利好有几个(牙膏必须天天挤,否则……,直到……)。

今天早盘股指低开没悬念。探底后可能会回反弹回补缺口,但反弹后可能会继续调整走势。密切关注贵州茅台及白酒板块的走势,估计茅台再封死跌停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会在低位大幅震荡。今天密切关注沪指2500点、创指1220点的支撑,如果有大资金护盘的话,今天股指有可能会先抑后扬,但反弹的幅度难说,至少沪指仍会在10日线下方溜达。而创指则要看科技股及次新股的表现,现在就怕因资金不足玩跷跷板,昨天表现不错的科技股今天会不会展开调整?可能性还是不小的。但不论今天的大盘走势如何,昨天破了的10日线如果不能尽快收回,大盘二次探底的走势难免,沪指2449点、创指1185点的调整低点会不会再次破掉也很难说。但如果迟迟没有实质性利好消息的话,后市大盘也只能在低位混了,美股的熊样仍会持续影响全球股市乃至A股的走势。

操作上,短线可逢早盘的盘中反弹减仓,然后再择机逢低捡回来。目前的位置空仓不宜(主要是提防突发性的实质性利好出来),但也不能过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