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 任重道远


早盘股指低开后盘中反弹,随后开始探底走势,沪指下探到2521点、创指下探到1222点后企稳,之后多方开始了反击,主力仍运作券商板块带大盘,尽管贵州茅台仍大跌、中国平安早盘也大幅低开。股指午后一度站上了10日线,但在5日线附近遇阻回落,且收盘又回到了10日线下方,成交量有所放大。

今天的触底反弹尽管力度不算小,但尾盘回落意味着5日线上方的压力很大,且日线指标仍处于下行态势。关键是看明天,如果明天收盘能站上5日线,后市有望延续反弹走势,但要做到这一点,今晚必须有较大的利好消息刺激,而且美股也不能添乱,否则明天最多是震荡整理的走势,也不排除继续下杀的可能性。另外,明天是10月的收官日,本月大盘收中(大)阴线已成定局(今天沪指月线收-8.98%,创指-10.73%),只是看下影线有多长而已。关注今晚美股的走势及消息面的情况。

目前在股指的横盘震荡区间已形成了一个新的平台,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逐渐肥胖起来。如果后市主力能通过长时间的横盘震荡,把上方的套牢盘筹码移下来的话,则有望形成市场底部。但如果横盘震荡后再次下破的话,这个新平台将成为新的反弹压力区。因此,什么时候出台实质性利好是个学问,至少目前看还没到时候。以现在的成交量水平,要想给上方的套牢盘大平台减肥,不是件容易的事,任重道远啊!

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除非出台实质性利好。

目前美元指数仍在上涨,但盘中有一次大幅震荡,目前在上拉。美元指数的上涨,意味着美股调整的概率大,除非今晚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调整。






今天的操作不理想(-0.09%)。主要是上午跳水时没敢大胆加仓,另外底仓也走早了。目前仓位1/12(原则上,反弹后轻仓、大跌后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