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震荡 无量难求

昨晚美股大幅反弹(道指1.77%,纳指1.58%),道指回到5日线上方,而纳指在5日线附近,应属于超跌反弹性质,未改变下跌趋势。今晚至少还有冲高,能否继续反弹不好说。

消息面上,喊话式的利好不少,仍无实质性利好。

今天股指早盘可能高开(在10日线附近),略冲高后回落补缺,震荡之后应该还有再次冲高的走势。关注券商板块的表现,是高举高打还是冲高回落,会影响大盘的走势;此外,关注还有没有其它大盘蓝筹股接力,如果反弹没有领涨板块的话,大盘大概率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另外,看昨天调整的科技股,今天有没有什么起色,如果没有的话,要防创指高开低走。

主力近来一直在拉业绩下滑、动态市盈率50多倍的创业板权重股同花顺,和前期拉升业绩下滑、亏损的中国软件一样,目的无非就是想利用其权重或影响力带动指数或板块上涨,但能持续多久、效果如何很难说。昨天同花顺在高位放大量回落留下了上影线,主力高位出货的嫌疑很大,后市一旦它走弱,肯定会影响到创指。今天大盘可能会围绕5/10日线震荡,想收盘站上5日线,就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而明天又到了周四,会影响今天持股人的信心。今天是10月收官日,正常情况下收红盘可以期待,但还要盯紧券商板块,一旦主力在高位出货,其后果不难想象。今天不看反弹,主要是防大盘高开低走。

操作上,继续以高抛低吸为主,主力拉不动了就果断减仓,砸下来可择机逢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