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何去何从

本周大盘展开调整,而且幅度不小,本轮反弹以来的热点(壳资源、创投等)板块相继吹响了集结号,尽管主力为了顺利出货后市仍会有反复。

技术上看,本周一沪指假突破(原中长期下降通道)诱多后展开调整,周五的大阴线跌破了5周线短期形成了破位之势,下周初继续震荡寻底的走势难免。本次反弹的上升通道下轨线下周位于2495点附近(见日线图),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话,下周大概率会向下轨线寻求支撑。而如果下轨线没支撑的话,破前期低点(2449.2点)的概率将增大。

正常情况下,下周大盘可能会先抑后扬。但如果股指阴跌的话,调整时间会拉长。






创指本周先于沪指展开回调,主要是热点板块受制于消息面的利空影响所致。短线看,下周一本轮反弹的上升通道下轨线(1295点)的得失十分关键,一旦有效失守,下周不可避免的要回踩已突破的中期下降通道上轨线(见周线图,下周位于1236点左右)支撑。






操作上,周初仍以谨慎为主。可在股指下探到下方强支撑附近时出手抢反弹,但要控制好仓位(不超过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