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难》

《股道难》

股道金银筑,输赢闪电般。
弃之红似火,追入绿如蓝。
散若春风韭,庄同夏雨杉。
欲行千里路,铭记少贪婪。


注:散——指小散户

庄——指个股主力

这首诗是我今年11.06发在新浪微博上的,今天特意转到博客中。因为今年是我入市(1999年底)20周年。对于人生已步入夕阳之旅的我,早已从职业股民转为业余爱好者,因此博客也停写了近一年。今天再次发(诗)文,主要是想纪念一下入市20周年,但并不打算重新开张写博,因为不想再当股市的算命先生了。希望股友各自珍重,炒股这碗饭不是谁都能吃的,尽管我还算马虎的吃了20年,未来也只想喝点汤而已,大肉就留给那些幸运的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