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操作性

冰火二重天,目前的市场就是这样,财大气粗的庄家一边拼命拉几个什么雄安票,借口其为百年大计的票,一点不顾这个企业的基本面,即使业绩一塌糊涂,甚至亏损也要炒。另外,现在估计50%的股票在不断创新低,创2638的股票比比皆是,人为的股灾,瞎弄来形容目前的市场一点不为过。

目前管理层希望股民不要炒垃圾票,我不明白什么股票算是垃圾票,就算是垃圾票当时谁审查允许其上市的,散户朋友在趋势没有逆转前,建议趴下,因为现在没有操作性,你玩不过他们的,很多票已经没有技术可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