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市场满地都是超跌的“黄金”


这个市场满地都是超跌的“黄金”






在欧美股市连续2天大涨、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的刺激下,大盘连续站稳3530点关键位,并收在五周均线3552点之上。在昨日恢复1.2万亿成交量后,今天上午半日再放出超8100亿的今年天量,多头向上推进的意愿十分强烈。


今天上午是在白酒为代表的老抱团股和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为代表的新抱团股,双双回落的情况下,靠着有机硅和券商股的拉动,8大指数中除创业板以外全线飘红。上涨个股数超过下跌个股数,中小市场高科技股和高成长股依然是上涨的主流。



此外,超低价股也涨幅较大。如协鑫集成,从6月8日2.86元,仅一个半月就涨到4.43元,涨幅达55%,并且是在25日有7.7亿股大小非解禁的情况下实现的。表明这个市场满地都是超跌的“黄金”,一旦大资金介入,很容易成为大黑马,涨幅和速率远比市场耳熟能详的热门股来的快,关键看在它们低位时有没有耐心坚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