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没有谁必然是核心价值股的说法,没有一只票是》

《中国股市没有谁必然是核心价值股的说法,没有一只票是》






中国股市,凡是一个股经过不断送股,或者股价不断涨,变成大盘股,大市值股后,就基本没有什么前途了,中国股市30年来都是如此! 这30年来,大家自己回忆一下,真正炒作大盘,大市值股的时期有几年? 最近六年恐怕就2015年底到2018年1月中旬吧。 过去这些年,好像也没有看见炒作大盘股的历史时期, 但中小盘绩优成长股,却是中国股市30年来,年年必炒的主题板块。即使在大熊市中,这些板块走势也不差。 说明了中美股市的核心逻辑,还是围绕中小板块中的绩优成长股进行的。 这也是最近十年,茅台成为大市值股后,涨幅极其远远低于当时还是小盘,小市值股的前十年的真正原因!

另外大家假设一下,假如茅台这十年也像其他股一样,经常十送十,好,假如按照今天的市值,茅台总股本变成100亿了,股价降低变成 219元了,你们觉得是否茅台还有今天万众瞩目的地位 ?? 恐怕今天茅台和工行一样,变成无人关注的大盘股了吧。 所以那些持有茅台的人,应该感谢茅台至今还不算太大的12亿总股本, 感谢茅台公司没有选择长期送股模式,不然茅台十年前就沦陷成工行了。 因为总股本变大后,买进的散户太多了,主力无法控制筹码,那么在没有极大事件刺激下,你觉得工行这样的大盘股,谁操纵得动 ? 也就是说,假如茅台现在是100亿总股本的票,那么就不会再有人认为它属于核心资金股了,因为长期沦陷为工行走势的票,你们觉得它还是核心价值股吗? 从这个逻辑也侧面推导出:《中国股市没有谁必然是核心价值股的说法,没有一只票是》。 所谓的当期核心价值股,都建立在唯一一个前提下,就是:股本还是中小盘时期。 假如阳光电源,现在总股本变成50亿,100亿了,今天还有人认为它属于目前核心价值股吗? 没有了,一切都不存在了。其实核心价值股说法,就是大主力用来炒高某些票的说辞罢了。 且大主力认为什么票是,它就是,一切都是钱说了算。 炒股的道理和世间的道理是相通的,人们,资本,永远喜欢年轻人!谁会喜欢变成老人的大盘股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