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散获得成功重要秘诀

小散获得成功重要秘诀




两个字“勤奋”!

对于期股汇,我并不是出自班科。这是在学校时一个巧缘的机会令我喜欢,并深深地爱上,然后才开始小资金参与,并努力学习和积累经验。出来工作之后买了一些国外和港台地区的书籍更加努力学习,从最基本的K线分析,到技术分析,再到自己利用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逐步过滤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

在不断的积累当中,改进自己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模式。慢慢地走上了稳定获利的道路。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技术分析并不是十分重要,重要的是心态和资金管理。那么,怎么样才能获得好的心态呢?个人认为必须用自己空闲的资金,而且每次参与交易时做出交易策略,做出风险评估,即参与每一笔交易,先考虑好自己能亏多少钱,然后才考虑获利目标。

作为一名普通的投资者,要复制我的成功,估计很难。因为,每个人的心态不同,性格不同。你们能学的只有两个字“勤奋”。说到勤奋,我刚开始学的时候,连大盘指数的5分钟K线图和60分钟及日K线图,甚至周K线图都用计算纸来自己画,手工画图虽然辛苦,但是走试会深深印在你大脑里。

在只有一千股的年代,我几乎将所有股票代码都记下,每只个股的日K线走势和上市公司基本资料,所属行业和业绩等等均基本记得。所以说,你们要复制的话,只能用勤奋二字。

至于,要学习什么,我个人看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1.基本的K线分析。

2.基本的技术组合和指标。

3.了解上市公司的基本情况,不了解的不参与。

4.在上升趋势形成之后持股不动少操作,在下跌趋势形成之后止损,不操作。

5.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不懂的不参与或少参与。

6.不管是买,还是卖均采用分批策略。

7.少打听消息,技术派就按技术做,个股操作一定要参与量能。

8.连续上涨之后出现高位放量滞涨要小心,连续下跌之后出现放量回稳应该关注。

其实很多技术性的文章,我近10年的文章中都要,都是免费的。你有时间自己去翻开一下就可以了,有适合自己用的就摘抄下来,结合自己的实际操作,从中验证积累。不适合用的就不要勉强,毕竟股市之路千万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股市之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当发现自己不适合时应该离开,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行业。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