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在中小创

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在中小创





下半年的机会在中小创,股市投资者投资现在的选在应该是未来几年能翻几倍的牛股,而不是今年已经翻了几倍的股票。从这个角度来看,创业板很多细分行业的龙头股价其实跌的已经很多,估值也是很低。所以下半年的机会在于错少的,细分行业龙头,创业板其实就是10年前的中小板,10年指数上涨10倍是必须的。

对于中小创,其实很多细分行业的龙头已经走出了底部。从估值来看,目前很多新兴细分产业龙头的动态估值已经到了30倍左右,对于平均年增长超过20%的行业来说,真的还有多少泡沫?本人更多的认为,中小创已经进入到了固执地底部区域。至于是否抄底,我只能说:底部已经到了,谨慎地投资人可以等待明确的突破颈线位信号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