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年报高送转股

潜伏年报高送转股






不管是中报,还是年报,高送转股行情一直是中国股市永恒的热点,起码截止今年未变。

一般来说,年报高送转股行情,比较适合布局的时间段是10月中旬至11月底这段时间,预炒是需要提起布局的。对于优质小盘股的关注(布局年报高送转行情),不一定停留在年报每股收益1元以上的品种.一批每股收益在0.5元以上的品种也是可以按思路选择,并等待低买机会的.

要点是:

1.盘小(总股本小于2亿,小于0.8亿的袖珍股更好).

2.业绩增长,中报业绩或年报业绩每股收益0.5元以上(1元以上更好).

3.每股净资产(最好10元以上),公积金高(3元以上)的品种优先.

4.每股现金流为正数.

以个人多年来的观察,总结出炒高送转股八大法则:

1.炒累计上涨幅度小的,不炒累计涨幅巨大的.如果累计上涨幅度已巨大,主力往往会利好获利出局.

2.炒新不炒旧(即,新股次新股空间会比老股大).

3.炒小不炒大(即,总股本小的优先).

4.炒增不炒亏(即,即业绩增长的优先).

5.炒景气不炒衰退(即,行业景气的优先).

6.炒集中不炒分散(即,筹码集中持股人数减少的优先).

7.炒实不炒虚(即,主业增长的优先).

8.炒支持位不追高(即,寻找技术面支持点买,不随意追高).

以上八大法则,只是个人总结出来的浅见而已,不具备权威.所以投资者仅供参考.其实市场上的经验是靠各人积累的,并不适合所有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