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不小心,我把庄给洗跑了

一不小心,我把庄给洗跑了

(2018-04-24 21:11:02)





转载

凯恩斯看盘


股市投资是一场修行,你的认知才能有多高,你的修为才有多高,你的投资水平才能有多高,从这点来说,投资就是一种认知的变现。

昨天下午暴跌的时候,有很多同学留言问候给我,其中一个同学,心中充满了恐惧和怨恨。然后,对我说,他流着泪在跌停板,把股票卖了……

越是暴跌,市场越是有可能一步到位。特别是昨天尾盘很多的股票能在跌停板打开,说明已经释放了足够多的恐慌盘的压力,往往跌停意味着那些融资盘开始止损出局。 而止损是不计代价的,所以才会直接跌停,而能够大面积打开跌停,大家想想,是不是极度看好机会的资金才敢在跌停板吃货呢?

所以,今天大盘就出现了反弹了。明天呢?看今天的尾盘涨停很多,估计又要清洗一下获利盘了。很多时候,投资是反人性的,当你因为恐惧而割肉的时候,也是别人忍受的极限,则下跌的末端也就到了。

心无股票,则无有恐惧;心有价值,则遇见机会。投资就是一场修行,股市就是你的菩提树,你今生的财富,是因过去修行和布施的回报。

如果你在股市赚钱了,那么一定是你的修行获得了回报。而如果你赚的钱又吐回去了,要么你是只知索取,学到了一点皮毛就以为会了投资;要么你太贪婪了。

所以每一名财富的拥有者,应当明智地反省财富的来源,审慎地思考财富的使命,同时在此过程中,去了悟投资本来的意义,以建立更高层次的人生追求,让自己的生活品位和投资更上层楼。

作为散户,其实比大的机构更有优势,你不用担心资金的进出问题,你用自己的钱,不用担心客户赎回,所以你有足够的时间去持有,你可以把庄都熬死,直到业绩爆发,股价拉升,别人开始追涨。但是,你有这么多优势,为啥不赚钱呢?

思考一下,股市不赚钱,肯定不是市场的问题,因为每天都有人在赚钱,无论大盘如何,一定是你哪里出现了问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