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为的指数繁荣对于3000点而言,守没守得住已经没用什么意义了

人为的指数繁荣对于3000点而言,守没守得住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因为半数以上股票的价位已经在2800点左右所相应的价位了,如果后市还延续这种市道的话,那么,很多个股还可能出现惨烈杀跌的情况,因为如果后市继续大幅拉升权重股的话,指数是有可能涨起来了,但是,大多数股票会在大幅拉升权重股的时候继续继续出现大跌的走势,今天的盘面就最好的见证。随着市场信心的崩溃,主动平仓和被动平仓以及强行平仓的筹码会让闪崩个股不断涌现,所以,多看少动是目前的最佳选择。我还是那个观点:只要继续暴拉权重股,我就不进场,如果热点板块出现的话,就快进快出抢一下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