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大盘走坏趋势明显,建议逐步减仓。

原创大盘走坏趋势明显,建议逐步减仓。


上证指数运行到前高附近了,恐高情绪比较严重。

60分钟高位背弛现象也很明显。中央商场,秦川机床等票无论赚多赚少,无论盈亏,建议减仓出局观望。大盘有可能已经止步,也有可能再向上冲击一把创出一个高点。然后就会见顶回落。想必近期会有一次千股暴跌在等着我们。行股路上,且行且珍惜,请珍惜能够看得见的能够摸得着的利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