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上证指数全景图及大形态分析

原创 上证指数全景图 及大形态分析

A08共赢中华

2018.04.20(星期五)谷雨

善意提醒

1、行情转折第二日。预计明日周五早盘见高点展开下跌。当我们在一轮行情中,赚到最大的一笔之后,记着要收手!不要再玩了!静等行情逐渐老去......然后暴跌,然后新生......

2018.04.19(星期四)路人甲警示(盘中清仓卖出天邑股份、山东墨龙、减仓综艺股份之后的警示。)

2、天邑股份(300504)今日追涨买入和打板买入的,貌似有点马后炮了。全线吃面,几乎无一生还(大概有三千万资金微利)。幸亏我们早盘出逃了。我们接第一棒的吃肉,别人接第二棒的吃面。下周一看看这票有没有机会,有机会再上一次车,救一救今天吃面的朋友。(2018.04.19收盘)


3、大盘走势十分符合预期的走势。表现的比预期的更加弱势。盘中连翻红都没有。预期的冲高回落,只用了低开反弹不翻红就再次推倒重来。说明市场活跃资金十分恐慌,都急于不计成本逃命。哪管市场中其他股东的死活。如果没有什么消息刺激的话,预计下周一早盘继续大跌。(2018.04.20收盘)





大盘大形态分析:

投机环境越来越恶劣。如果没有分析错误的话,上证指数已经进入5178.19高点以来的大C浪暴跌浪型中。大C浪的起始位置就是2018.01.29(星期一)的高点3587.03点。如果如此的话,A股最最摧枯拉朽的一轮暴跌急跌已经正在路上。朋友们且行且珍惜。



根据波浪理论,一般C浪要大于A浪。A、C浪最起码等长。但如果按照等长的话,C浪终点在1407.14点。几乎推倒来,跌回2005年的998点附近或者2008年的1664.93点附近了。如果不那么悲观的话,按照0.618的标准长度计算,理论上下跌到精确点位2017.38点附近。这是比较乐观的情况。C浪走了失败浪,时间换空间。那么调整时间将比较长,点位打到2013年的低点1974.38点上方附近。这是最为乐观的结果。即便是最为乐观的结果,当前3071点,也要暴跌1000点!1000点什么概念?个股至少要腰斩一次。我不想这样分析,不想得出这种结果。因为当今的市场不敢再跌了。再跌很多股民真的没法活了。但是市场的残酷是我们任何一个股民都无法想象的到的。

瞎分析,胡编乱造。千万别信啊。

边跌边玩。跑得快就好。长线分析只是一个参考。股市不会几天就跌完了,也不是持续大跌的。股市跌一跌,反弹反弹。机会很多。

再说了,2015年的暴涨,满仓踏空者甚多。什么原因?重点是因为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的暴涨。那么暴跌当然也要主要由券商、保险和银行等金融股贡献。

原来上证指数暴涨的时候,我们“满仓踏空”,今后,上证指数暴跌的时候,我们波段盈利。只要踏准节奏,找准热点,按照板块作战的模式去寻找大牛股,我们依然可以玩的更嗨!让那些权重股去暴跌,为指数的回归做贡献吧!




近期战况:

开春以来发生了两会、博鳌论坛、贸易战、美国打仗等事件。其中两会重点是农业,博鳌论坛重点是一带一路,但由于记者们报道博鳌论坛使用了直升机空地对话,引发了导航系统和地理信息板块暴涨。贸易战牵涉到农业和电脑芯片等,打仗当然是黄金、军工和粮食了,军事演习在南海,牵涉到海南三沙板块。重点关注了农业板块(智慧农业、大康农业、罗牛山、罗顿发展、新农开发、敦煌农业、北大荒),地产板块(中弘股份、绿地控股等),海南和三沙板块(重点二罗:罗牛山、罗顿发展等),近期贸易战依然是农业板块、中国芯(综艺股份、国民技术、紫光国芯,带“微”的几只)5G概念(天邑股份等),还有军工(四川九州、中兵红箭等)船舶等。山东墨龙。

最好的板块依然是开板次新股。


下周可以适当关注开板次新股两只。

彩讯股份(300634)

今日不是操作时间。下周再看 。已经加入自选股。

下周开板次新,我们重点关注两只:

长城科技(603897)

彩讯股份(300634)

哪个符合条件,就开仓做哪个。

盘中符合条件,即时给出可以买进的开仓指导价。开仓仓位控制在二成以下或者1——3手(资金雄厚的朋友自由掌握)。


想找我,有微新:一八其伞路另亿叁路把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