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弱势,关注短期能否回补缺口

总体概括

三大指数小幅下跌,上证,深成指及创指分别下跌0.79%,下跌0.38%以及下跌1.07%。个股涨跌比例为749:2154。涨停28家跌停为38家。今日成交量仍然呈萎缩状态。两融余额目前在9390亿水平,沪深港通,沪市净流入-5.27亿,深市净流入6.49亿。两融余额今日小幅回升。

指数技术分析

上证指数低开,午后杀跌,量能继续萎缩。K线上并未借昨日的下影线展开上涨,而是继续消化昨日的下影线。这重某种角度来说是指数的弱势走势。由于K线上形成了向下的跳空缺口,关注短期能否迅速回补该缺口成为了关键。周线级别本应本周出现个最高点,但由于前后相差一周属于正常范围,或许周线级别调整已经开始。.

创业板继续弱势,跌幅较大,且K线位于各均线之下,跌破了颈线位创出了短期的低点。次新股及高送转并未出现报复性反弹,说明短期多头异常。创业板指看来受政策影响还是较大的

龙虎榜解读

从今日的龙虎榜来看,一线游资开始活跃,看来短期跌幅有限

交易策略

策略上,逢低仍可吸纳优质股。追涨高价股风险较大。虽然日线级别短线有整固需求,短期控制仓位关注能否回补缺口。

代码 名称 成本 现价 收益 仓位 评语

300467 迅游科技 46.84 46.60 -0.51% 30% 资产重组停牌

600909 华安证券 12.05 10.47 -13.11% 20%

300230 永利股份 33.00 28.47 -13.73% 20%

账户起始100,目前99.28,盈利-0.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