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仅从心理博弈谈2245点位的作用
仅从心理博弈谈2245点位的作用






很多老股民都知道2245这一点位.那是2001-2005年的历史顶部,并且在2006-2007年轰轰烈烈的牛市中被突破,带来了"过顶番倍"的牛市行情!

而目前,2245快到了.

放下在与朋友聊天的时候,就早就谈过,对于2245,技术派是不屑一顾的.这个点位没有任何的参照价值.他们所看中的,目前只有1600-1700点的,长达半年左右的横盘整理区域的理论支撑.

但是放下在2245第一次到达时,就与朋友明确提出:第一波反弹会在破2300时来临.



但是俗话说的好:一鼓作气,再而弱,三则衰!

第一次破2300时,大涨7%左右,第二次,回落到2300附近,在周五博利好资金的影响下,再次上涨2%以上.

这第三次回落到2245上方,还会有什么动力吗?

放下是看不到了.就算大盘再这么折腾,也不相信了.看看深指的创新低,就知道,2245将会失去一开始所有的心理博弈的作用.

但是在这,放下从短线思路及心理博弈要谈的是:

击穿2245,甚至要击穿2200点,才会有真正的意义上的,让所有技术派看不到底的特殊作用.

所以,放下从心理博弈上分析;破2200点,将会是短线一个不错的买点.当然,是指第一次破.再次声明:是短线.

长线趋势,到明后年到1600-1700的观点不变.

PS:放下曾在三月份根据中国经济状况作过二个预测,

第一,就是中国的经济复苏要到2010年末,2011年初.前段时间,胡锦涛主席,公开表达这种观点.是否成为中国股市的拐点,到时再看.

第二,就是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要1/3以上的企业将会面临破产\倒闭\兼并,时间在2010年之前.实际上看看若干房地产企业的中报,你就会知道,资金负债率85%以上,是什么一种概念.呵呵!

个人愚见,仅供参考!

本人从2月底逃离股市以来,一直在进行投机1/10-1/5的小仓位操作.奥运前全部清仓.至今没有操作.但是指数基金的定投,已经有了三个月.而且这项定投工作会继续下去.(2400-1000的跌幅又能如何?我觉得指数基金的定投还是不错的一项长期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