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了给大家一些指导,再次开博

东方财富网博客,记录了我对股市的理解和追求.还有一帮拥护我的博友,真的很想念大家.


在这熊途漫漫之际,放下决定再次开博,为大家指点一二.


因为与狗蛋的一句赌点位,让我停止了博客更新一月,现在想来有些可笑.狗蛋又算什么.真正的让广大散户,能够有着一些方向的指引,才是我最需要做的.


九月份,放下又一次成功的抄底,要具备在下跌势中抄底,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面,而且也需要心理.


这就是放下一直在说的股市就是心理面与资金面的博弈.


放下在群中,明确的提出,中期底部在中石油破10后出现,并发出买入指令,连续三天挂单在9.9元-9.99元买入中石油.


终于,中石油的破10,造就了1800的底部区域再现,在中石油与银行超跌共震的反弹中,获利较多,但放下本着谨慎原则,获利17%后,断然出局,实际上,拿长一些,有近30%的收益.


最近放下又做了二支股票,一支是000629,只获利二个点,在不断爆跌中,他横盘不上,虽有不断吸筹迹象,但本人心中较为恐慌,略获利后就出局,二天后,此股不断上涨.


这二天,刚操作的000002,也是如此,在获利3%出局后,开始不断上攻,在大盘不断下跌过程中,不断上攻.


事后分析,主要是因为熊市的态势让我不得不小心保护这不容易得到的获利筹码.


这是最近的放下的个人操作.群中朋友都知,绝无半点虚假.


而对于大势而言:放下简单几句.


2005年,1600-1700的盘整数月区域,对于大盘有较强支撑,在全球危机逐步漫延到逐步稳定需要一个过程,不管如何,放下觉得明年上半年会有一波比较轰轰烈烈的,反弹出逃行情的存在.至2010-2011年,大盘见底的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