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中继中的反抽1900区域的中轴线,盘完继续下跌

目前的大盘没什么好讲,有能力的朋友,应当在今早抄了个小底,放下目前,很少做股票,今天只抄了嘉实300指数基金,昨天已经逐步买入,今天在0.41再次买入.


顺利的在0.437做了个T0,你不要看不起这么便宜的基金,今天一个操作就是4,5个点的收入.


许多散户朋友依旧如此,下跌时不敢动,看到下午放量上涨了,说要追.


而放下会顺利的在明天上冲1830跳空缺口附近,完成这波小抄底动作的出货.


放下对于这次反弹的定义为:


所有技术指标超跌后,逢香港在大跌22%后反弹带动,技术性的发抽1900区域的动作,是典型的下跌中继反弹.


放下不贪,明天有机会上冲到1830区域附近就会全部卖出,静静等待下一个机会的到来.


个人愚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