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起度过难关

继续写一段时间的告别帖,在现在特别的时刻:


一、前几天下跌我一再重申:伺机清仓、不抢反弹、不补仓。现在我要说周一决不低位不割肉,反而要在下跌时低位补仓!反弹全部退出!动作要快不能贪恋(对于已经下跌20-30%的低价股);对于蓝筹股先清仓出局观察一段时期再说。


二、内容转帖:为什么要早凌晨发布消息?这是国家重大政策尤其是机密政策一般采取的时间点。一是由于印花税提高的计税时间是自发布之日就开始计算,当然要在凌晨发布为宜。二是提税是高度机密的政策,出于对所有参与者公平的原则,"突然"发布是最好的选择。


三、内容转帖:提税的目的是什么?是打击做庄。高层当初设想的"通过允许做庄,拉高股价,方便以后高价出售国有股的思路"没有改变。机构想法改变了,抓紧时间,拉高出货。



四、内容转帖:打压的目的是什么?打压不是为了毁灭牛市,而只是延缓时间,国有股解禁大规模出售的时间表还没有到来,打压就是让以后二者的时间尽量吻合,方便高价出售。人民币升值的目标位远没有到位,高层不怕将来市场因为大规模出售而不会涨。怕的就是现在涨过了头,将来即使人民币大升也没有大量资金敢进。另外,股指期货也是为以后稳定指数而定做的,有股指期货和人民币升值这两条,国有股届时是能够顺利出售的。股市的疯狂以后照样会出现,也许更疯狂。


五、近期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暂3个月,沪指3500左右。看股指期货时间。


 


(告别帖期间,不再参加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