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操作策略

    大盘的反弹速度比预想的要快,仅3天时间就已经兵临城下接近4000点了。


    4000点是什么?13天/20天均线的交叉处即成本位置。 首先是5月31日和6月1日抢反弹资金的套牢区,其次是上攻4335点之前的筹码密集区和技术支撑区,现在自然就变成了的压力位;再就是反弹了3天获利20-30%资金的最后变现区。不管你认为大盘反转还是反弹,4000点都将是道坎。


    说到这里,就知道自己该怎么操作了吧。冲高减仓或者先出局就是了,当然也要看自己持有个股所处的位置决定可以持有的仓位?如果到4000点攻不下来,一旦大盘再次回落,是否又会出现多杀多的惨剧。信心是什么?


    不管周末加息还是印花税单边收取与否,轻仓或者空仓过周末要比满仓轻松的多。


    今天把明确资本利得税当利好加以报道和宣扬,简直是好笑之极!!周末宣布印花税单边收取的可能性有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