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际操作比预测更重要

    作为一个"新股民",在周五收市后关掉电脑,好好的和孩子玩了一天多,,这是自己每个周末最快乐的事了!


    当一件事成为习惯,哈哈,还是忘不了在自己的这个虚拟天地乱弹一番,说股市、说故事都差不多一样。对于自己预测是中级调整要到3000点,还是有人预测反转到5000点也好,还是需要加上个时间限制的,别像歌词里的那样一万年!如果你认为中国股市已经有投资价值自己正在学巴老进行长期投资,那是你自己的事,最好别拿出来引导别人;生活中也一样自己有个主见儿,谁也不愿意自己天天在被忽悠中生活,对吗?


    刚才把今天的主要话题扯远了。我个人是做短波段操作的,说是投机也行。至于为什么?还是上面的那句话,自己看准了就做一把,看不准就不做,也听不进ZF太多的教育,受教育多了谁都会烦,况且已经接受了二三十年的教育了。对于市场较长一点的预测,也无非是想给自己一个主见、一面旗帜罢了,自己也不见得按它去操作。上一篇乱谈中已经说了对4000点的看法和操作,这是近在眼前的事,自己就这样做。4000点附近先清场,等有效站在4200点以上再视情况再说。实际操作更重要。


    至于近期JJ们的票票表现很好、有些在创出新高。这些很正常,你没看到4200点之后这些票票正欲加速上行吗?这是其内在因素决定的 。如果是长了个疖子,不让它出头也是很难受的。至于4300点是否近期的政策顶,还就是为了打击市场投机,ZF倡导JJ们的长线价值投资呢?自己看着去想吧,又不违法!但是价值、成长永远是股价的根基,至于中报预期行情就自己看着办了。


    今后几个月会有很多故事发生,比如股指期货、创业板、海龟等等,市场中永远不缺少机会,风险又无处不在!看好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就行了。


    下周我怎么操作?股票就暂时清仓不做了,有空就先看看认购权证,比如580008国电认购、030002无粮液认购等。


    在下面加一句话:我下午复盘后,倾向于机构持有的绩优、成长、抗跌、创新高的票票。这让我看到了大盘近期还有可能创新高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