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睡觉)--卖(睡觉)
我说过,作股票永远不要听别人的,股评不能听,我的话同样不能听。我只能对我控制的帐号做出最准确最及时的操作,而听我的话操作你肯定慢一拍,因为我交过学费了,十分知道该做什么,而新手却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股市是个好地方,大涨大跌也不一定是啥坏事,也许是机会,就看你学费交够没。交够了,什么样的酒都能喝。慢慢学吧,一般股市大学的学制是十年,没有十年,别想毕业。您念几年了?巴菲特老师11岁开始买第一只股票,在硕士毕业(26岁)之前,十几年的股票炒作是失败的,27岁后才正式确立了完整的价值投资操作思维体系,不容易啊。股市看似简单,而形成正确的思维并能比较完整的执行,却需要十年以上的磨练,从这个角度说,其实很残酷。但是谁让我们想不劳而获呢?实业谋生需要付出,虚拟经济谋生更需要付出,因为这里是智者的天堂,比实业更需要经验和智慧。 我还是挺赞成证监会副范富春的话 “不是什么人都能炒股的。” 以我个人的经历来说,悟性和经验是成熟的两个重要基础,前者是爹妈给的,后者是用超长时间和巨额金钱换来的,仅此而已。

努力学习吧,你的投资流水帐就是最好的教材,记录着你的成功,也记录着你的失败,成功的路就是这么练就的,失败是成功他妈,不要总去回顾失败的痛苦,要把它当作幸福的经历,当你毕业那天就可以骄傲的对人说:哥们有今天,那是在“枪林弹雨”中闯过来的,别老想一夜成功。相信那份毕业论文的重量是不一般的,因为从此你将在股市里万里驰骋,“不劳而获”才能变成现实。

另外,你老人家操作也太频繁了吧?!严格的说,从2006年开始到今天,我只操作三次,买过四只股票。买(睡觉)--卖(睡觉)--再买(差点赔钱,开始赌博了)--再也不买了(继续睡)。呵呵。后边不管等多长时间,还是重复上边的套路,只是赌博的再买尽量减少吧。只留下买(睡觉)--卖(睡觉)就完美了。顺便提醒一下,永远不要玩什么补仓,趋势看对了就满仓持有,趋势变了就全仓撤退。这一点也许是我的经验,从进股市那天起,我就没玩过什么补仓。补仓本身就是套牢了,并且对趋势没有感觉的表现。对趋势没感觉的话,这个仓永远也补不完。股市除了价值投资理论外,还有一门有关技术方面的【趋势学】,就是道琼斯趋势理论。比格雷厄姆的价值投资理论更早的一门股市学问。这些都是要学习的。趋势学讲的就是牛熊转换学,牛熊是股市常见的两种形态,而牛与熊都是一个完整而漫长过程,趋势学的最高境界就是牛熊转换点的判断,而只有在这两个转换点处可以操作(买或者卖),其他时间都处于这两个过程的进行和演化之中,过程中决不能随意操作,只能睡觉,直至过程结束时,把眼睛睁开作一次相应的操作。新手的通病是:不管处于任何趋势下,都想充分发挥自己的最大智慧,赚尽市场给你的每一个波动的机会,可是因为某一大趋势下的每一个次级波动的短期不可确定性总是让人慢半拍,以至于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出极为精确的反应和操作,反而产生更多的误操作。钱就是这么慢慢赔掉的。股市讲的是大智慧,只有看懂大趋势,做大趋势,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处理操作,才能最大限度的减少误操作,这也许是比较现实的一种趋势学操作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